Saturday 6 April 2013

下一站:西班牙

要離開摩洛哥了,大家都帶著不捨的心情,是因為這裡太難忘?是因為親切的Atika?是因為這裡有一種令人回歸平淡的感覺?大家都累了,不捨得還是要別離,或許他日會再來一次摩洛哥‧‧‧

上飛機了,感覺好像發了一場夢。事源是這樣的:
朋友Tracy向我說,她要睡一會,不吃飛機餐了,要一杯水便可。我回應她睡吧睡吧。結果,我突然像昏迷似的,原來我累得飛機未開,已經睡著了!矇矓中,記得桌上有件三文治,再醒來時,原來已到了西班牙!全個過程就像入了時光隧道,兩個鐘後便到了西班牙。

由北非到歐洲,完全係兩個世界。西班牙,一落機已有煥然一新的感覺,現代化的建築,現代化的機場。

西班牙,一個以建築聞名的藝術之都,因為建築師高廸 (Gaudi),這個建築界的鬼才。是!他是鬼才!要到過西班牙的人,才會明白他為何是如此的厲害,厲害得令人嘩然,厲害得令這個城市充滿了魅力!

Casablanca to Barcelona

相關文章:
摩西之旅 (倒數篇)
有關摩洛哥+西班牙之旅
下一站:西班牙
差點錯失的球賽@Camp Nou 
Casa Mila & Museum Picasso
Sagrada Familia 聖家大教堂
Parc Guell 奎爾公園
Dali Museum 達利美術館
Flamenco - 情迷巴塞隆拿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