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5 April 2013

一個又一個的驚喜

去完撒哈拉,已經覺得這次旅程太完滿了,短短幾日旅程,藍屋、沙塵暴、沙漠星空、日出,已經盡興,誰不知......

我人生中,第一次看見落雪的地方,居然會在非洲!是的,我們遇上落雪!仲玩埋雪戰添!

從前一直在想,不知道我第一次看見落雪,身邊的人會是誰呢?我一定會開心得狂跳,亦希望會是一個我心愛的人和我分享。

現實中,遇上了,上天總是安排了一切一切的發生,就在這裡,我們遇上了。

這次摩洛哥的旅程,影唔影到靚相已經唔再重要,因為,心靈上得到的滿足已勝於一切。每次回想起這段快樂日子,心裡都很感動,感激我能遇上你們這班好友!

Love u all~
Esther




摩洛哥美女Mery


有咩開心得過同班好友玩到癲左~

摩洛哥司機也和我們一起玩雪戰


不斷被摩洛哥司機發放雪彈!!!

好型啊!好似《天與地》咁!

Esther @ Morocco~


相關文章:
摩西之旅 (倒數篇)
有關摩洛哥+西班牙之旅
Casablanca @ Morocco
Rabat
Chefchaouen 藍屋
Fes 菲斯舊城
撒哈拉的故事 (上)
撒哈拉的故事 (下)
Quarzazate、Marrakech
一個又一個的驚喜
下一站:西班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