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9 December 2008

英國之旅:去郊外 - 溫莎

Day 5 (29/12/2008)
Windsor Castle
Eton

今日坐火車去郊外,第一次單獨身處異鄉,還要走到郊外,有點膽戰心驚。

從Paddington車站上車,中途要在Slough車站轉車,在Slough轉車期間,郊外氣溫比城市更低,大約攝氏零度附近,在室外的低溫下等車,真的感覺到很寒冷!(當時的我,因為貪靚關係,只著了件 h&m 絨褸,凍死我了!0度呀!)

去到郊外,感覺很不同,環境很幽美,空氣更清新,亦感到很寫意,與倫敦市的感覺很不一樣。

溫莎堡真的很值得一去,那是伊莉莎白女王週末經常前往的地方,看到城堡宏偉的建築,大得像迷宮,不同的起居室,真正感受到像電影般的奢華氣派。

終於到了溫莎!
Windsor Castle
在寒冷的天氣下,經常喝美味的熱可可。

 




Windsor Castle內有一間 Queen Mary's Dolls' House,
必定要入去看,裡面造了溫莎堡內起居間的模型,很精緻的。
亦放了當年小公主們的衣服,美得像玩具barbie 的衣服。

行完溫莎堡,往山丘下走,越過橫架在泰晤士河的溫莎橋,就是伊頓了,郊外的泰晤士河,顯得格外美麗,美得像油畫,然後也在伊頓走了一會。



郊外的泰晤士河,實在太美了!


傍晚的溫莎堡
英國也有拉麵吃。今晚到Wagamama,吃了拉麵當晚餐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