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6 December 2008

英國之旅:倫敦遊 + 睇歌劇《Wicked》

Day 2 (26/12/2008)
Big Ben
Westminster Abbey
BA London Eye
St James's Park
Buckingham Palace
Covent Garden
Soho
China Town
Trafalgar Square
Victoria : Theatre - Wicker

吸取了昨天的經驗,我今天6時30分就起床了,約 7-8 時許就跑了出門。先探索一下酒店附近的環境,免得再次迷路,找到了最近酒店的underground - Earl's Court,就買了張 one day ticket from zone 1-2, 開始研究一下地鐵路線圖。

英國的地下鐵是有名的鐵路,真的有很多車站,看似複習,但只要明白要坐哪條行車線後,其實很簡單。

清晨的 underground
其實坐underground 很容易掌握,要留意每班列車駛往哪一方向。
酒店步行至 Earl's Court underground,只約5-10分鐘路程。


一出 underground 就見到大笨鐘 & 西敏寺,好開心呀!
London Eye

泰晤士河邊自我陶醉:
來到這裡,看見了泰晤士河和大笨鐘,我想起了一齣我很喜愛的電影《玻璃之城》,黎明和舒淇就是在這裡除夕倒數的,這亦是我之後提及想來這裡倒數的原因。
我懶寫意地,坐在泰晤士河邊的長椅上,播放起一首The Cranberries 的When You're Gone 給自己聽。我真浪漫!嘻嘻!不過聽完就走人了,因為真係好凍!

還記得這一幕嗎:
黎明和舒淇在茫茫人海裡,在這裡再次相遇,
除夕夜也要回來這裡倒數。

在大笨鐘一直沿泰晤士河走,走到St.Jame's Park,再沿路走便去到白金漢宮,看衛兵交接儀式。


St. James's Park
白金漢宮 Buckingham Palace




去了Covent Garden,一個露天市場,露天攤販、劇院、街頭賣藝,值得一去的地方。
買了一張歌劇票,來到歐洲當然要聽下歌劇啦!我買了一張較平位置的,店員推薦了我看一齣新歌劇《Wicked》。

在 Covent Garden 買了一張歌劇票,
今晚 7 : 30 去睇 Wicked 。


China Town
Soho,到處都有歌劇票賣。
《Wicked》- 售票員推薦我看的,是最新的歌劇。
雖然看後只是"大約"知道內容說什麼,但舞台變化真的很值得入去場看一次。
買了 CD 作記念品


相關文章:
關於:第一次一個人去旅行
英國之旅:一個人去流浪
英國之旅 :倫敦遊 + 睇歌劇《Wicked》 
英國之旅:Shopping Day 
英國之旅:大英博物館 + 特色Camden Market
英國之旅:溫莎
英國之旅:慢步牛津
英國之旅:難忘除夕夜
英國之旅:送別彩虹 + 旅行資料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