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October 2010

沙巴之旅:出海日+ 最美的日落

Day 2 (16/10/2010)
水上活動 (Pulau Sapi + Pulau Mamutik) > Tanjung Aru Beach (影日落) > 雙天海鮮樓

這天全程係玩、玩、同玩!哈哈哈!個個玩水上活動都玩到癲左!

Pulau Sapi (沙比島) 好靚!我們在酒店早餐後,偷偷拿了一些麵包準備出海餵魚 (小朋友不要學啊),沙比島人很少,感覺好像我們一班魔鬼包了整個島似的,只有寥寥可數的幾個外個遊客,我們在沙灘上吃雪條 (沙巴的粟米雪條和榴槤雪條很好美的!),在海中拍照,餵魚,今日的旅程已經夠興奮了。

沙比島後,我們到了另一海灘 - 馬穆廸島(Pulau Mamutik)。這個海灘很多人,主要是旅行團的遊客。這個海灘主要是玩水上活動,我們玩了水上飛碟,我們分別坐在浮船上,原是坐著的姿勢,在快艇的帶動下,浮船會飄起,我就像痴了在一個風箏上被拉動著,很刺激!

酒店嘆返個靚早餐先!
準備出海
我想知,究竟影咩要用哩個姿勢呢?
到達沙比島,人很少的沙灘。是的,我們包下了沙比島!嘻嘻!
沙比島的水很清,可以清楚見到小魚。(其實我同d魚仔一齊游水時有d驚架!)
教班魔鬼玩起跳影相
午餐過後,我們去了Tanjung Aru Beach影日落。

最美的日落:
Tanjung Aru Beach (丹容亞路海灘),一個令我無法忘記的海灘,一個無法忘記的日落。

從來未見過一個日落,可以集齊:紅、橙、黃、藍、紫、灰多個顏色,我太開心了,簡直開心得發癲!當每個魔鬼set 了腳架影日之落際,我實在難掩內心的興奮,結果,我 time set 玩自拍!哈哈哈!事後被友人說我發癲地在沙灘亂跑。:p

蔡瀾在電視節目中說過:「日落,要自己看才能感受。」是的,這次旅行,最令我難忘的就是這個 Tanjung Aru Beach的日落。

沙巴最美的日落 - Tanjung Aru Beach
像火龍般的雲
我就是這樣,發了癲的一樣跑來跑去玩自拍!
(Photo by myself ! V^.^V)
為朋友拍下 "心心相印" 剪影
日落晚霞
晚上到了雙天海鮮樓,雖然也不算便宜,但一場來到沙巴,也試試這裡的海鮮吧!
我覺得佢地好似唔係太識煮海鮮,煮得太濃,反而蓋過了海鮮本身的鮮味。

雙天海鮮樓
奶油蝦
椒鹽癩尿蝦
芝士焗蠔

相關文章:
沙巴之旅:魔鬼登陸沙巴 
沙巴之旅:出海日+ 最美的日落  
沙巴之旅:踏入紅樹林(神山公園)  
沙巴之旅:遇上颱風  
沙巴之旅:日久見人心 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