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8 October 2010

沙巴之旅:踏入紅樹林(神山公園)

Day 3 (18/10/2010)神山公園 > 金鷹小食中心

今日去神山公園,第一次入紅樹林,聽朋友說,她對上一次去,被蚊子咬了60多口!嚇死我了,結果,我用了蚊怕膏 + 蚊怕水的雙重保護下,沒有蚊子敢埋我身!YEAH ~

神山公園帶給了我們愉快的一幕,我們在樹林中玩吊橋,一位高大威猛的朋友,發現了原來他有「畏高症」!我們在吊橋踏著輕快的腳步,同時我那位「畏高症朋友」雙腿發軟!仲要有4條吊橋要過呢!哈哈!笑死我們了!

晚上,去了吃著名的特色蝦麵,很平很香很好味,本來想吃多碗,不過太飽了,稍後還吃介央多士,好好味啊!今天大飽口褔。馬來西亞真的有很多美食。


神山山頂,朋友說,如果可以看見神山的頂部將會帶來好運,真的嗎?
好白痴呀!XD
神山公園
進入紅樹林
變色龍
哩位小朋友真識嘆!對著瀑布吃雞脾飯!
這裡也有檳城馳名的蝦麵,又平又好味!

蝦麵 + 桔仔冰,好味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