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8 May 2012

塵世美:瑞士

很多年前,我的舅母曾經向我說過:「一世人,點都要去瑞士一次,因為你去到邊度,都係靚到一幅油畫咁。」就係哩句說話,我一直都渴望去瑞士。

我腦海中的瑞士遊,應該是我坐在火車上,穿州過省,鐵路上沿途欣賞彷如一片又一片的油畫景色。不過今次踏足瑞士,因為跟團關係,只是逗留了兩日,有點可惜。瑞士真的很美,亦因為瑞士的脫俗,令我有點想再慢慢感受細味這個地方。

瑞士不愧有塵世美之稱,因為她的脫俗,完全脫離了與鄰近歐洲國家繁榮吵鬧的感覺。瑞士是世界上最富裕和生活水平最高的國家之一,不屬於歐盟國家。

難忘的水:
瑞士給我的感覺,只可以用「清新脫俗」來形容。清新的空氣,美麗的環境,還有還有......印象最深刻的竟然是她的水質!看上去像玻璃般透徹的水質,比蒸餾水還要清!我晚上在酒店擦牙的時候,望著那杯水,在玻璃杯中閃閃發亮,令我產生了想一邊擦牙一邊喝水的衝動。
 

我們住的酒店 - Postillon

我們住的酒店,附近環境幽美。
美麗的瑞士
和妹妹的剪影。


瑞士雪糕

瑞士 - 琉森
瑞士寶齊萊,一個足以令人出血的地方。



清新的瑞士
塵世美

相關文章:
歐洲之旅 - 法國 (暢遊巴黎)
巴黎大出血 & 退稅
美得令人驚嘆:羅浮宮 (Musée du Louvre)
塵世美:瑞士
瑞士 - 鐵力士雪山
浪漫之地:維羅納 Verona - 尋找《羅密歐與茱麗葉》
尋夢:威尼斯
地震! @佛羅倫斯
梵蒂岡 - 聖彼得大教堂
到此一遊:意大利 (米蘭、佛羅倫斯、羅馬)
歐洲之旅 (菲林篇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