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2 September 2011

藏友風中轉

Day 3 (12/09/2011)
哲蚌寺 > 西藏博物館 > 色拉寺 > 風轉咖啡館

今天算是第一天出發,主要行程是參觀寺廟。哲蚌寺沒有什麼特別,地方很大,西藏到處可見喇嘛。

西藏博物館,只是進去走了一圈,看了一會,沒什麼吸引我,不大感興趣。

稍後去了色拉寺,值得一去,每天固定下午三時,都有喇嘛辯經活動。他們一問一答,展開佛法辯論,他們很是認真,興高采烈地辯論。

晚上到了風轉咖啡館 (Spinn Cafe) 找薯伯伯,我們這次的旅程,經薯伯伯介紹他的朋友(徐強)給我們認識,我們得到了很大的幫肋,專程來到西藏,當然要去探訪薯伯伯。

今天是農曆八月十五日中秋節,和藏友在風轉Cafe渡過了一個嘻嘻哈哈的晚上。

吉雪客棧
我們住的吉雪客棧
哲蚌寺





西藏博物館,我覺得裡面不是太吸引,可能因為天氣太熱,所以我也沒有心情慢慢看。
色拉寺辯經場
色拉寺內的喇嘛辯經,這位喇嘛動作十分搞笑。

是日中秋節,遇上了放煙花。
去風轉咖啡館 Spinn Cafe 找薯伯伯
開心時刻!
(註:左下角兩張相就是薯伯伯, 他的造型真是有點......英!)


2 comments:

  1. 你影到我咁英,真係多謝哂!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噢.......俾你發現左添!速逃!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