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1 May 2012

地震!

第一次經歷地震:
在佛羅倫斯當晚,因為早上去了威尼斯坐貢多拉,晚上睡覺的時候,夢中時還好像感到輕微搖船似的,不對路!搖得越來越厲害!我整張床前後搖晃,我知道,是地震!第一次遇到地震!

怎辦?我第一時間看看天花板上有沒有吊燈,怕會有東西掉下來,幸好沒有。
 我即時叫醒身旁的妹妹:「喂,你知唔知地震呀?!」
「我知呀!」妹答完竟然繼續呼呼大睡!
怎可以這樣???現在地震呀!!!

我即時想,如果再搖得厲害一點,我應該怎辦呢?先把兩張單人床拉開,拖妹妹一起躲在兩床中間避震,跟著用被子蓋著頭。
幸好,只是感到再輕微震動多幾下就停下來了,跟著我亦繼續睡覺。

第二天,團友們紛紛討論昨天發生的地震,我媽說她還以為有鬼,原來昨晚的地震達6點幾級,亦造成了傷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